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^^

你还爱我吗??
这个问题每当你问起我.........


爱, 肯定爱~虽然不能说爱你永远, 因为我不信, 我只说 会珍惜每一刻跟你在一起的时间!
能握着你的小手就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~
能抱着你,就能自愈我心灵上曾经被刀划过的伤痕~

珍惜现在拥有的, 才不会到了失去才后悔~
这句话我知道, 但我还是不会~
就算我很珍惜每一次能跟你在一起的机会,到了分离的那一天,我还是会后悔没有跟加用力的爱你~
我不是个" 你跟他在一起会比我幸福," 的男人, 我很自私, 我觉得只有我才能给你什么叫真正的幸福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