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ng 。EVIDENCE
Monday, April 11, 2011
我不是有钱人,
没有将多钱来丢你,
你喜欢被钱丢
你为什么不去做鸡??
你market value还算不错,
别找我,你贴钱给我也不要。
谁知道你已经做了多少单.
是我看错了,
还以为你会是个贞洁的人。
还以为你的思想在我们里面是最成熟的。
一切都是我自己太笨~
Sunday, April 10, 2011
你!!
小心点,
把我朋友当白痴耍~
让他变成现在的他,
我的嘴巴,
现在很不留情,
不要给我找到机会开口。
我很累.
最近的臭脾气, 弄得自己很累。
心得累怎样睡都不能解决,
希望有个人可以在这个时候, 让我靠,让我对着你哭诉~
我很想离开这里,
去新的校园生活,
但是,舍不得!
请不要在我累得时候跟我kpkb~~H.Y说着时候的我脾气最臭。
我也将觉得~
过着这样的生活,我快要崩溃了。
是时候改了~
是时候,放下了。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