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我很累.
最近的臭脾气, 弄得自己很累。
心得累怎样睡都不能解决,
希望有个人可以在这个时候, 让我靠,让我对着你哭诉~

我很想离开这里,
去新的校园生活,
但是,舍不得!

请不要在我累得时候跟我kpkb~~H.Y说着时候的我脾气最臭。
我也将觉得~

过着这样的生活,我快要崩溃了。
是时候改了~
是时候,放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