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我不是有钱人,
没有将多钱来丢你,
你喜欢被钱丢
你为什么不去做鸡??

你market value还算不错,
别找我,你贴钱给我也不要。
谁知道你已经做了多少单.

是我看错了,
还以为你会是个贞洁的人。
还以为你的思想在我们里面是最成熟的。
一切都是我自己太笨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