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我妈常念我~
我对金钱观念很差~
借了钱总是不打算讨回~~
最后穷了~~

我妈说
家有钱也不是将来用~
对朋友好也是要有个尺度~~

我做不到啦~~
钱对我来说~
没有很重要
....

最讨厌最是因为钱而伤感情~~

我还是学学怎样控制吧~谁要帮我??!!哈哈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怀念阿~~

最近是怎样~~~
最近去club的次数很多~
但就是放不开~
可能太久没跟你们去了~
我们一起去玩得日子~
我很怀念~
和你们一起玩得很high
都是自己人吗~~
真的很怀念~
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我很爱。



D3 什么时候才会回来~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给。话(番外2)

也许是我绝了点~~
但,
真的....
死缠烂打,并不是很好的招数~~
我确实是喜欢当你的心事垃圾桶~~
我和你还谈不上"爱"
对你和我来说...
负担会很大~

希望你明白..
朋友~~
不,兄弟......我会把这一切当作没发生过~~
因为," 兄弟嘛~~hor~~BUKIMAK CB!!! hahahahahaa!!!"

馨爷...兄弟对吧~~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给。话(番外)

第三人。。。。

还以为 ..
不,
是我把你的心
不小心的打碎~~

对不起,
你应该在难过吧~~

毕竟我们出生入死过~~
兄弟,
你不希望我将叫你吧~~
对不起, 你美,人又好~~
只是我还不够定性~~

能在电话那头听到你强忍的哭泣声~
我除了静静的,和说你ok吗~~
其它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做~~

你算是我们5个人中思想最成熟的~~
希望我和你的关系不会变~
希望下次看到你还是那个爱cock我的大姐`~!!!!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给 话 part 2

第 二 人 ~

听到 他 和 我 说 “我 是不是 应该 变 得 bitch一点 ?”
我 说 不用 天 低 下 不是 只有 一个男人 。。

不 用 你 又 不是 没 条件 ~~
你 很好 ~好 过 她 ~~

只是 那 男 的 需要 玩具 ,
你 就 让 那 女 的 去 当吧 ~

不要 sad~
我 会 陪 你 看 到 最后 ,
在 最 后 ,
我们 会 一起 狂 笑 这场 戏 的 ~~

就 让 她 据继续 自己 爽 下去 吧 ~
到头来 ,她会知道 亏 的 是自己 ~~

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给.话

第一人~
曾经的你很lansi,
认识了你,你很好
互称brother,好的一起分享,怀的一起扛~
但是。。
你变了还是你只是那时没朋友才来找我,
曾经几度跟你打招呼你没给我任何反应,
冷眼也没有就只是当我是sohai~
我不想说你了,说了你
你就只会回where got, fucker niama chao hai~~~
算了~~
不要以为你厉害追女孩~
你的范围只是在小妹妹~
被甩也是你活该,每次说没了没了说会遇见她只是巧合,narh!!t(=..=t)
人家不喜欢你就算咯拿热脸贴她屁股zomok~~

贴我的咯 ~~
我还会丢几只烟给你啦~~
来,来~~
去喝茶不找你,你也知道为什么啦~~
不要鸟我fucker~~
你只有要烟才会找我喝茶~~

人往高处爬~
你爬到很高~~
却忘了,
谁在下面稳固你的梯级~~
你只会说“大家的功劳”
你在外面就好像是以没有我这个leader
你们就不行~
我说
eve比你行,没她才会死~

今天,你坐在我的位~
我就让你,我坐你隔壁~
你大声地鸟我“CIBAI!!!!!!!!!!!!"
我说wat???!!
好才过后你对我笑,
不然你的脸上应该会有我手掌红红的影~
你什么意思~
你,我不怕~
把你当brother你当我是ATM~
不借钱给你,早知道让你带你的女人去吃草~
我做cake给你啦~要吗~
那两百给你啦~当作给一个乞丐去paktou咯~~
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搞event是因为跟你们在一起我会很开心~
但是你,no~~不了~~
我低级,你高级~
对不起~
下次你在惹我,我会不客气的还你~~
my English not as good as you ,
but i want to let you know something,
bro, t(=..=t) narh!!!! fucker!!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好久哦~~
我们俩没信息彼此~
有很长一段时间了~~
有吧~也是两三封~~
没有以前我们的信息那么有‘料’~

我没主动信息你是因为,
真的不要你闲我烦~~


想你了,
天天都在下雨~
你冷吗?
我冷也~~
你的慰问,
让我的心都热了~~

也许,
我心真的冷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