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人~
曾经的你很lansi,
认识了你,你很好
互称brother,好的一起分享,怀的一起扛~
但是。。
你变了还是你只是那时没朋友才来找我,
曾经几度跟你打招呼你没给我任何反应,
冷眼也没有就只是当我是sohai~
我不想说你了,说了你
你就只会回where got, fucker niama chao hai~~~
算了~~
不要以为你厉害追女孩~
你的范围只是在小妹妹~
被甩也是你活该,每次说没了没了说会遇见她只是巧合,narh!!t(=..=t)
人家不喜欢你就算咯拿热脸贴她屁股zomok~~
贴我的咯 ~~
我还会丢几只烟给你啦~~
来,来~~
去喝茶不找你,你也知道为什么啦~~
不要鸟我fucker~~
你只有要烟才会找我喝茶~~
人往高处爬~
你爬到很高~~
却忘了,
谁在下面稳固你的梯级~~
你只会说“大家的功劳”
你在外面就好像是以没有我这个leader
你们就不行~
我说
eve比你行,没她才会死~
今天,你坐在我的位~
我就让你,我坐你隔壁~
你大声地鸟我“CIBAI!!!!!!!!!!!!"
我说wat???!!
好才过后你对我笑,
不然你的脸上应该会有我手掌红红的影~
你什么意思~
你,我不怕~
把你当brother你当我是ATM~
不借钱给你,早知道让你带你的女人去吃草~
我做cake给你啦~要吗~
那两百给你啦~当作给一个乞丐去paktou咯~~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搞event是因为跟你们在一起我会很开心~
但是你,no~~不了~~
我低级,你高级~
对不起~
下次你在惹我,我会不客气的还你~~
my English not as good as you ,
but i want to let you know something,
bro, t(=..=t) narh!!!! fucker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