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给。话(番外2)

也许是我绝了点~~
但,
真的....
死缠烂打,并不是很好的招数~~
我确实是喜欢当你的心事垃圾桶~~
我和你还谈不上"爱"
对你和我来说...
负担会很大~

希望你明白..
朋友~~
不,兄弟......我会把这一切当作没发生过~~
因为," 兄弟嘛~~hor~~BUKIMAK CB!!! hahahahahaa!!!"

馨爷...兄弟对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