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给。话(番外)

第三人。。。。

还以为 ..
不,
是我把你的心
不小心的打碎~~

对不起,
你应该在难过吧~~

毕竟我们出生入死过~~
兄弟,
你不希望我将叫你吧~~
对不起, 你美,人又好~~
只是我还不够定性~~

能在电话那头听到你强忍的哭泣声~
我除了静静的,和说你ok吗~~
其它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做~~

你算是我们5个人中思想最成熟的~~
希望我和你的关系不会变~
希望下次看到你还是那个爱cock我的大姐`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