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不可能的~
我就是将绝~~

良心我有, 但是已经黑了~
不可能像以前这样了~
你想都别想~~

你是谁。
我已经看得很清。。
可以把你那羊皮扯下来了~

路要怎么走
你自己想,
我不会再是你的休息站了

你已经忘了你曾经休息过避风港了~
你现在搭上的船是永远都不会回到这里的~

这里已经关了~
就算,你船应将沉于大海。
你也知能自求多福~

这港不是你能靠就可以靠的地方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