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ng 。EVIDENCE
Tuesday, March 1, 2011
给.话 自己
心痛了...
当你说有了自己的男人~
我不知道要如何诠释我现在的感觉。
心痛吧~
毕竟。。。
从小就喜欢你。。到现在的brother
还以为我对你只是纯好哥们~
为什么会“痛”??
我真的希望只是。。。。
我们不能像从前一起去疯狂了~
你有了自己的目标了~~
我还是会在旁边看着你的。。
就像从前。。。
我在你生命中的故事已经结束了~~
我完成了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