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给.话 自己

心痛了...
当你说有了自己的男人~
我不知道要如何诠释我现在的感觉。

心痛吧~
毕竟。。。
从小就喜欢你。。到现在的brother
还以为我对你只是纯好哥们~
为什么会“痛”??

我真的希望只是。。。。

我们不能像从前一起去疯狂了~
你有了自己的目标了~~

我还是会在旁边看着你的。。
就像从前。。。

我在你生命中的故事已经结束了~~
我完成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