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吧,我都没脾气~~
是我疑心重吗??
根不可能,你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~
那就是有问题却又不知道在哪里咯~~
很明显阿~~
我到底哪里不对??!!!!
空虚??寂寞??
就好像有个沉重的石头压在我的胸膛~~难以透气~~!!!!
希望有谁能伸出她/他的双手把我拉起来!!
我真的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觉~~
有时很想你,有时觉得你烦~~
在我心底我知道你是一个很难才能找到的好女人~
可能你就是万中才有那么一个~~
怪叻~~我真的不知道,我并没有不爱你。
很难说,我也不想失去你~~
如果。。。。你找到比我好,那我也开心,我会开心吧,应该会吧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