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妈~我回来咯~
12PM, 你睡了~~
我进了你房间~
眼泪不经的流了~
你睡得好甜~
你身子瘦了好多!!
你冷吗?
你手脚会酸吗?

我明早帮你按一按吧~~
也请你念念我吧~
好久没听你念我咯~

我做早餐给你吧~
期待明天,你的笑容~
你要开心过每一天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