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8, 2011

最近的右脚有点怪,
蹲下来久了,站起来膝盖会酸痛。
脚根的疼痛也越来越明显。
脚根不定时地麻痹, 疼痛。

今天再一次帮我妈按摩,
我, 右脚。。。使不上力。
我站不上来。
需要时间“力”才回来。
。。
突然好怕会是遗传。。
想起我妈的朕兆也是诸如此类。
应该不会吧。。

要,也不是现在阿~~
时间请让我跑多我半个人生~


我想太多吧。。
没办法,人没体会到是不明白的。


脚阿脚~~
我会好好待你的~
明天去按摩吧~~^^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