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请问哪里有卖止心痛的药

刚收到一封信息..
我真的此刻很EMO.
失去你是我人生中,最坏不过的事情。
我想压抑现在的情绪,我想再喝醉。
但是我压抑不了。
我崩溃了,希望你一路走好!!

突然那么一下子。。。
我的脑里种种回议,一段段的出现。
我好累,我希望我真的能去送你。

从小到大,
你最了解我,
还记得小时候。。
我们连冲凉都一起。。
过了不久,就不知道你妈妈为什么要鸟我们了。
男女授受不清吗~~小时候谁知道啊!!!

从小到大,
我们的联络从来没断过,
我还希望你能再打来,跟我一起骂粗话!!
你就好像是我活生生的blog,有事就往你那里吐。
还记得每次你都会骂我,你家有钱你可以打来吗,
哈哈,不好意识,我很穷的啦!!

没有你的日子,就好像少了某些东西,
我难过得程度绝对比你男友多,
我流的眼泪绝对比你男友多。

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离开这个世界。
我真的希望当时我能在你旁边,
对不起,sisbro, 我很后悔,真的。

你是我的家人,永远都是
我父母也对你的失去觉得很可惜。

只能想念你。。。

真的,我很想念你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