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BURDEN,nope!

没有人是不麻烦别人的~
我也是,
小时候太调皮,
小时候太贪玩,
小时候身子太弱,
也都麻烦到你啊~
所以你不能觉得会麻烦到我~
也请你不要用谢谢来回我~
只要你好我就能很开心~
我回来了, 看到你了, 开心而有点伤感
看到你脚和手上的晕青,你不说我也知道你跌倒了
你不想让我当心~
现在的你跟当初的你比起来你现在弱多了, 一个小小的隙缝也能够让你失去平很~
但是你现在拥有了一颗比起钢还要坚强的心~
你跌倒了, 爬起来, 爬不起
,没关系有我在, 至少你很认真地不想靠别人~~

奇迹正在发生我能感受的到~~
你会好起来的~

你的儿子, 虽然不是时常在你的旁边~但是心是在的~
你的儿子; 永远都会对你说,不麻烦不麻烦, 你是我老妈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