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。。。。
你现在的体质应该不好受吧~~~
这个时候都是我在帮你按摩,察上点油~
手在酸都感觉不到, 只想让你没那么难受~
你要盖好被子, 批上寒衣,
不想再看到你发着抖,说“is not so cold, is ok for me"
我真的希望你不要感到难过,
你照顾我了很长一段的时间,
该轮到我了阿~
我没有抱怨,
我很心肝情愿~
奇迹来了~
我会好好帮你抓着不放的!
不可以在让爸流泪了!!!
你说的,爸很忙,不能再麻烦他了!
所以, 就由我来看着你, 帮你信守承诺!
孩子!如今,我的腳站也站不穩,走也走不動。所以,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,陪著我,慢慢的。就像當年一樣,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。
若為人子女也不懂得如何體諒他們,那他們便只能於痛苦中渡過餘生 , 黑暗中逝去....不过你放心,有我陪你,我背你, 我1会紧紧地握着你的手, 陪着你慢慢走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