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IS RANING。

下雨了。。。。

你现在的体质应该不好受吧~~~

这个时候都是我在帮你按摩,察上点油~

手在酸都感觉不到, 只想让你没那么难受~

你要盖好被子, 批上寒衣,

不想再看到你发着抖,说“is not so cold, is ok for me"

我真的希望你不要感到难过,

你照顾我了很长一段的时间,

该轮到我了阿~

我没有抱怨,

我很心肝情愿~

奇迹来了~

我会好好帮你抓着不放的!

不可以在让爸流泪了!!!

你说的,爸很忙,不能再麻烦他了!

所以, 就由我来看着你, 帮你信守承诺!




孩子!如今,我的腳站也站不穩,走也走不動。所以,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,陪著我,慢慢的。就像當年一樣,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。

若為人子女也不懂得如何體諒他們,那他們便只能於痛苦中渡過餘生 , 黑暗中逝去....不过你放心,有我陪你,我背你, 我1会紧紧地握着你的手, 陪着你慢慢走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